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流動中的魅力充滿着朝氣……” 

   在一首《北京歡迎你》的歌聲中,世界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8月8日八點正式開幕了。這是我們中國永遠的驕傲! 

   在那晚,鳥巢人山人海,到處是人們的歡呼聲和吶喊聲。突然,鳥巢中萬點光在閃動。原來,這是一些敲擊一下就會發光的缶。而這些缶的聲音也非常響亮,如驚濤拍打岸灘,又如驚雷威震長空。 

   隨着鼓聲響起,倒計時也開始了!只見那光斑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個數字,它們不停變化,不久,倒數十秒開始了,全場觀眾齊吶喊:“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這時,29個煙花綻放了,它們是一個個“歷史”的腳印,沿着北京的中軸線“走向”鳥巢,走向了奧林匹克。 

   在開幕式中,畫卷、煙花、點火儀式等表演精彩絕倫,令世界觀眾讚嘆不已!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畫卷”。一開始,捲起來的畫卷彷彿由人慢慢打開,一會兒,畫卷便展開在了鳥巢的中央。隨即,幾名舞蹈演員上台,在畫卷上以優美的舞姿畫出了太陽、群山。接着,56個民族的小朋友便拿着蠟筆,給畫塗上了各種顏色。緊跟着,運動員入場,他們的腳印在畫上留下了一條彩虹。這樣,畫卷便完成了。 

   奧運會一共召開了16天,在這16天里,中國打破世界紀錄,以51金的成績,居金牌榜首位! 

   哦!中國!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驕“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