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開方在我心中的花,無比艷麗、誘人。有人問童年是怎麼樣的?我往往都會往感覺那邊想,就會答童年是酸、甜、苦、辣的。但我這篇還有了酸、甜、苦、辣,這四種感覺。

  有一次,這一次的事情就發生我的一年級那一年裡。我一年級的時候很羨慕我的哥哥、表哥等我的親戚和家人可以騎自行車的感受,因為我羨慕他們騎自行車自由般的感受,騎自行車又環保又可以強健身體。時代變了,很多人都開汽車和摩托車了,這種交通工具會排放出一種可以致死發氣體。我開始學騎自行車了,我雙手握住前面的兩個邊,那時我的平衡性很低,所以一踩就會左搖右擺,我一下就摔破了皮,由於我的運動能力高就不用十五天就會了。有的時候我騎着自行車跟着朋友去這去那的,有的我飛快的騎回家時差點被車撞了,嚇了我一跳,還有的時候跟着哥哥,跟着跟着不耐煩就回家了,我和我哥哥比賽騎自行車看誰快,由於太快了被家人罵。

  回憶童年舊事,讓我再想跟我哥哥比賽過呢!

  五年級:maria愛麗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