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下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是白駒過隙,一去不回,但是我們的童年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小孩子最喜歡糖了,可是大人總不能滿足我們的願望,而糖就像一塊磁鐵吸引着我,所以我就做了一件至今令我都覺得可笑的事。

  “呵呵呵,今年的土豆,芹菜,西紅柿都長得非常好,大豐收啊!”爺爺又在誇要那片土地了,那片土地長得非常好,幾乎年年豐收。“是啊,是啊,算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了!”爸爸也不時誇耀幾句。我耳朵立馬豎了起來,真的嗎?我興奮的問道。當然了!爸爸被我突如奇來的問話嚇到了,這丫頭平時不問農田裡的事啊,今天怎麼了?我古怪的笑了笑,心中有了辦法。

  “喂?弟弟想不想吃糖啊?”我笑容滿面的問道。“想啊!怎麼了?你給我嗎?”弟弟被我的話問得稀里糊塗。當然給了,不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打住,打住,弟弟知道我的意思了,又要幹嘛?我聽了說“嘻嘻,弟弟,你聽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聽過,等等……你想?

  “哎喲,哎喲,累死了,少廢話,你快點!”我不耐煩得催着。“你好意思!我供獻了糖,還要做苦力,”弟弟抱怨道。“那你不要吃種出的糖呀”我威脅道。我偏要吃,我偏要挖,說著弟弟更賣力的挖了。總算埋好了,我嘆了口氣。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常澆花,弟弟常施肥,可過了一個月,土地沒有半點動靜。我和弟弟一起“質問”爸爸,“爸爸騙人,什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都是騙人的!”我生氣的對着爸爸說,“是啊,是啊!”弟弟也應和的叫着。“怎麼了?”爸爸稀里糊塗的問道。於是我把事情跟爸爸說了一遍,爸爸哈哈大笑說“蔬菜能生長是因為它有生長功能,而糖沒有啊!”“啊!”我一聽差點暈倒。“那我的糖怎麼辦?”弟弟問了起來。我一聽立刻走人,背後只有弟弟的哭喊聲。

  你的童年你做主,如果不想忘記它就把他種下吧?你要永遠為它施肥,澆水。

  初一:焦麗勤

您正在瀏覽: 種下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