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上了一節“看題”為主題的課。

  剛開始,老師跟我們說了摘錄“秋天的樹葉”要注意哪幾點。老師給我們列了四點:1、樹葉2秋天3三種不同的樹葉4形狀、顏色。讓我們照着黑板上進行修改。

  緊接着,老師又和我們討論起了周末日記上的那篇作文,還把我、胡成雪和胡夢靖讀給大家聽。讀完,老師讓大家按照剛才讀的作文進行修改、重寫。

  然而,最嚴重的事情還在後面,老師說完日記,便從柜子里拿出試卷,說:“你們看看你們寫的都是什麼,班上有一半同學都離了題,扣了15分到20分。下面,我來點一下名字。......范淑琴......聞姍姍......"當老師報到我的名字,說我的作文扣了十三分時,所有的人都向我偷來了驚訝的目光。當我上台拿試卷時,老師還說了一句話:“少扣兩分是因為你字寫的好。”

  回到座位上,我失落的趴在桌子上,隨後,我一邊聽着老師的訓話,一邊心想:“唉,這次都怪我沒有仔細看題。但是我不能灰心,等下一次做題的時,我一定要用心看,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