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咖啡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咖啡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住在風景優美的亞璃小鎮內,以畫畫為生。街邊的咖啡廳,曾是她最嚮往的地方,裝潢華美,寶石閃爍,老闆娘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身着繡花的旗袍,名舒華。服靈望向鑲着鑽石的相框,雙手不由自主的來回撫摸,照片內是兩個笑盈如花的女孩,一個扎着馬尾辮,另一個披頭散髮。左邊的女生是服靈的母親,右邊的是小萍阿姨,脾氣有些暴躁,但待服靈蠻好。

  母親比小萍阿姨小,但歲月不饒人,讓她先死於癌症,沒有錢治病,在臨死那刻,母親還拉着服靈的手託付,一定要找到小萍阿姨,服靈信誓旦旦的說,會找到的。可惜幾年後還是未了結母親的心愿,有些愧疚。打開店門,舒華抬起頭,笑了笑,示意服靈坐在她旁邊。服靈慢慢開口,“老闆娘,來杯卡布奇諾吧。”“呃,現在可能不行呢,看,我還要刺繡。你自己去廚廳做?”服靈有些無奈,自己哪會?但還是離開了。來到廚廳,服靈環顧四周,低垂下了頭。“在幹嘛?垂頭喪氣地呢。”舒華進來了,拍了下服靈的肩,眉毛輕挑。“你快教我做吧。我還要去畫夕陽。”“噢!我忘了,你是個畫家。好敬業喲。”服靈點了點頭。舒華走到充滿着香草味的圓桌面前,向服靈招手,“過來吧。”在這過程中,服靈略顯愚笨,舒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做法“別放水!”“別放發酵粉!”“啊喂!做錯啦!”一次下來,兩人的臉上都帶着生趣的“白色京劇臉”。“呼,時間趕不上了!”服靈大呼小叫。衝出了咖啡屋。舒華皺了皺眉頭。“這丫頭……”

  六年級:恬美紂?

您正在瀏覽: 幸福咖啡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咖啡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