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洛淇咖啡屋【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淇咖啡屋【五】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洛淇咖啡屋【五】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五】雙生子(上) 

  雙生子,雙體同心。自出生則必有奪心只戰,不可避免。勝,則活;敗,則死。 

  ——引 

1、 

  ………………………… 

  “姐姐,我是不是做錯了……”一身青衣的女孩跪在藍衣女孩的身邊,流着眼淚,自責地說著。 

  “不,留……你沒有……這是我們的宿命……”藍衣女孩伸出沾着鮮紅血液的手,輕輕拂上青衣女孩的臉。“留……你看……這只是場遊戲……像小時候那樣……不管我躲到了哪裡……我……都會回來找你……”藍衣女孩一笑,輕輕地磕上了眼皮…… 

  “姐姐!!!!!!!!!” 

  ………………………… 

2、 

  “不是吧!!!有這種事?”海微坐在吧台前,聽洛雅講述?W的故事。她對?W的遭遇十分地同情。 

  “大小姐,求你不要喊那麼大聲。我在裡頭調酒,頭上都有灰塵被你那高分貝給震下來了……”洛奇從門後走出。一身雪白的工作服與晚上的黑衣形成鮮明對比。 

  海微撇了撇嘴,“你要是也讓我晚上留在這兒,我就不會大喊了!”海微抗議到。神情裡帶着責怪,不滿,還有一絲的委屈。讓人看着就想憐愛她……洛奇當然也不例外。 

  “好好好,我錯了。大小姐,只要你撐得住,晚上就留在這兒吧……不過,一定要穿黑衣服……”洛奇說著,稍帶寵溺地用他的右手撫摸了一下海微的頭。 

  咦?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了?洛雅皺了皺。昨晚問他借?W的眼淚時,他可沒給自己什麼好臉色……鬱悶…… 

  “心情不好?”洛奇走過來,也想像對海微那樣拍洛雅的頭。可是,洛雅頭微微一側便躲開了那隻大手。 

  “拜託,我可不是小孩子了……”說著,洛雅起身,繫上了圍裙。唉,休息不過兩小時就又要工作了……這差事,真不是人乾的…… 

  ……洛奇看着洛雅離去的背影沉默了一下……他走上前去,抓住了洛雅的手。  

  “累,就多休息一下吧……晚上我叫你起來……反正海微今天還可以在這幫忙……” 

  洛雅死命睜開了眼睛,對着洛奇擺了擺手,“我可不敢休息,可是要被扣工資的……你不在乎,我在乎的……” 

  洛奇看着一臉倔強的洛雅,微皺了一下眉頭。最後,還是放手讓洛雅去工作了。哎,再這樣硬撐下去,這丫頭總有一天會倒下的,就如那對雙生子中的姐姐一樣…… 

3、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具體是多少年前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那時,自己的店還不叫“洛淇咖啡屋”,“百味”也還沒有以咖啡的形式出現……就是在那時,遇到了留…… 

  …… 

  “能……你能給我的水喝嗎……我實在……是……太難受了……”一個女子,一襲薄薄的青衣……彷彿經歷了好多,已經是走路不穩了…… 

  洛奇扶起她,讓她躺在長木椅上,然後又起身回了木屋。不稍片刻,洛奇便端了一杯晶綠色的液體走了出來。 

  女子微微抬頭。看見那綠色的液體以後,身子一僵。她定了定神,緩緩開口:“我,要的是水,不是這種東西……” 

  “難道,作為花妖,汁液不是水嗎?”洛奇挑了挑眉毛。 

  “你怎麼會知道?”女子神情裡帶着些許驚訝。 

  “呵呵……一切自會有分曉……你先喝了這杯汁液,等你好點了,我們再慢慢談……”洛奇勾起一絲笑容,把杯子遞到了女子面前。 

【洛奇同學,不帶這樣騙人喝葯的……神秘女子到底是何人。引用咱洛奇的話:一切自有分曉……】

您正在瀏覽: 洛淇咖啡屋【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淇咖啡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