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了冰淇淋的熱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了冰淇淋的熱咖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抓起一把藍山咖啡豆,放入烤熱的玻璃壺中,加些水,點上火,靜靜地等待。 

  冰冷的顏色懶懶的挪動身子,熱氣一團團升上來,玻璃壺內壁彷彿在不經意間被蒙上了一層霧。咖啡好了,加些奶精,添些伴侶。看見咖啡清亮的身體上浮起一層雪白的顏色,緩緩地蔓延開來,像一縷縷溫柔的神色飄進深邃的眸子。然後,溫柔就佔領了整個眼睛。是的,咖啡逐漸變成了適合冬日的暖暖的顏色。 

  望着可口誘人的咖啡,我突發奇想,打開冰箱,取出一碗冰淇淋,舀了幾勺放在冒着熱氣的咖啡中。漸漸地,我看見冰淇淋的邊緣部分已經開始和咖啡培養感情。咖啡大方地允許冰淇淋躺在她的懷裡,沒什麼脾氣,也沒有什麼架子。如同一位慈祥的母親抱着她可愛的孩子,那樣疼愛……  

  冰淇淋也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反應強烈,順從的,像深閨中嬌弱的古代女子,似乎不懂得說不。 

  不久,靜靜躺在杯子中的勺子上就只有殘存的冰淇淋的痕迹了。 

  喝上一口,摩卡的繽紛,就是這樣一種味道。咖啡的清香依舊,只是多了或少了一種東西,使人有種心很寬敞的感覺。 

  多了包容,少了一層……  

  因為包容,所以咖啡才醇美。 

  就像,世界的美麗在於多彩,而多彩的真諦不就是包容嗎?是的,空氣里有咖啡的清香,牛奶的純凈,還有冰淇淋的甜蜜。哦,還有,我的呼吸……

您正在瀏覽: 放了冰淇淋的熱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了冰淇淋的熱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