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洛淇咖啡屋【八】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淇咖啡屋【八】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洛淇咖啡屋【八】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八】雙生子(四) 

  10、 

  我才不要任何人的同情!我不要!卿勿留在樹林間飛舞着,時不時用腳狠狠踢一下樹榦。她卿勿留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說什麼退讓,見鬼去吧!哼! 

  不知不覺中,卿勿留便飛到了“花妖之泉”。“花妖之泉”是歷屆“花之祭”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花妖的靈氣。算了,既然來了,就好好獃着修鍊。等到十五歲的八月十五月致陰之夜便是她與姐姐卿勿離的奪心之戰的日子了…… 

  另一邊,在卿勿留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卿勿離那超乎一般花妖的強大靈力把她的親生父母逼到了死角。 

  “你們……我最後給個機會……”此時這個用着極盡邪魅的語氣說著話的卿勿離完全把她的父母嚇壞了,也顧不得什麼長幼,硬生生地跪在地上給卿勿離磕頭,和盤托出了一切…… 

  “……”卿勿離皺眉,怎麼會這樣…… 

  “那個……我們……”父親小心翼翼地看着突然安靜下來的卿勿離。 

  “好了,真是對不起呢……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勿離給你們賠禮。”卿勿離突然又變了回去,一臉安靜的笑容。她父母對望了一眼,在一瞬間消失了。“哼!還算識相!”卿勿離冷笑。不過……那件事還正是難辦啊…… 

  11、 

  月圓之夜…… 

  卿勿留看着無雲的天空上掛着的一輪圓月,稍微撇了撇嘴,這天,終於還是到了……起身,卿勿留離開了“花妖之泉”。她要去找卿勿離早點結束這場奪心的鬧劇…… 

  花妖競技場…… 

  卿勿離微微喘着氣,身上有些划痕,但傷及不深,只是體力有點不支而已。她的腳下,躺着兩具屍體,是她的親生父母。這兩人,還正是不死心啊……不過,好像又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啊……是哪裡呢…… 

  “卿勿離!!你……你!”突然間,一聲怒斥傳入卿勿離的耳朵,她還來不及反應便見一條藤鞭朝她狠狠地刷了過了。卿勿離一怔,馬上右腳一點,騰到半空中來了一個側空翻,也順帶看清了來人的模樣。 

  “留!你想幹嘛!” 

  “我?是你吧!你為了活下來竟是如此喪心病狂,竟親手將父母殺死!你太過分了!!”說著,又是一鞭過去了。卿勿離低下了頭,她沒有躲閃也沒有出聲反駁。只是任由卿勿留的藤鞭抽打在她的身上。直到卿勿留停下來喘氣為止。 

  “打夠了嗎?”卿勿離輕問到,抬起頭來,又是那讓人看着無法再發脾氣的安靜的笑。她好像想明白是哪裡不對了呢…… 

  “你!你……你還好意思笑……”卿勿留對她從小就一直依靠的人實在是無法再恨。 

  “如果你打夠了,那就堂堂正正地比一場吧。”卿勿離還是笑。雖然,她清楚的明白,隨着血液的流失,她的靈力也在減少,但她還是有能力去做最後一件事的…… 

  “不可理喻!”卿勿留收起了藤鞭,結靈力與指尖,慢慢幻化出一把泛着紫光的劍。也不??擄刖浠埃?彝笠環??プ〗1??湮鵠氪倘ァG湮鵠胍膊桓業÷?5??故嵌閔粒?揮幸壞鬩?毓サ囊饉肌>退閌竊諛騁豢探崞鵒肆榱σ膊皇怯美垂セ饕約胺烙? 

  “躲什麼?!害怕嗎?!殺父弒母的那些能耐去哪裡了?!”卿勿留嘴上說著話,手上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且,卿勿離分明感受到,隨着攻擊次數的增多,卿勿留的靈力一直在漲,完全沒有因為體力的衰退而減弱。 

  就是那一瞬間,卿勿離突然釋然一笑。而在下一瞬,卿勿留的劍就無比準確的刺入了她的心臟。 

  “姐姐!!!”卿勿留因為驚嚇,馬上鬆開了手,那把劍也隨之消失,可是,還是晚了…… 

  12、 

  “不是吧,就這樣完了?”洛奇一副“我不過癮,肯定還有”的樣子。可是卿勿留還是搖了搖頭。 

  “沒了……要說有……也就是我來到這裡,見到你了……”卿勿留又品了一口“百味”。 

  是嗎?洛奇暗自感到奇怪。明明好像在卿勿留身上感到了某種封印的存在,難道是錯覺嗎?不會的吧…… 

  晚上…… 

  今晚是月圓之夜啊……洛奇抬頭望天,這種夜晚還真是不想拿來幹壞事呢…… 

  洛奇悄悄翻入卿勿留的房間,然後猶豫了一下便撩開了床邊的帘子。床上,沒有他預想中已經熟睡的卿勿留,而是一個坐在床上對着月光發著呆,臉上掛着安靜的笑容的女子。 

  “你是誰?!”洛奇警覺的往後退了一兩步,眼睛卻死死地盯着床上的女子。 

  “……務天司大人……你想把故事聽完嗎?”那女子笑道。 

  “你……”洛奇驚訝於她口中對自己的稱呼,但也是一瞬,洛奇也恢復了往常的表情。 

  “如果卿勿離小姐願意開口的話,我也樂得一聽。” 

  【一更。務天司?這是什麼?洛奇身上的秘密也越來越多了。卿勿離小姐,又是怎麼回事?天,那不成是詐屍?!!也許,我可以做到二更喲~~】

您正在瀏覽: 洛淇咖啡屋【八】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淇咖啡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