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熊咖啡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熊咖啡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的一角,開着一家“灰熊咖啡屋”。

  咖啡屋雖小,但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精美的裝潢,香甜的咖啡,吸引了許多顧客。

  這天,小公雞、小青蛙與小烏龜來到咖啡屋。今天是灰熊的生日,灰熊特地穿上西裝,打上領帶,就像一個有涵養的紳士,站在了咖啡屋的門口,當起了“迎賓先生”。喝完了咖啡,小公雞他們正想回家,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打在他們臉上,怪疼的。灰熊急忙轉身,快步走進屋裡,拿出家中唯一的一把雨傘,遞給小公雞他們。小青蛙推辭道:“灰熊大哥,我和小烏龜家就在附近,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到了,再說這點小雨根本算不了什麼。”“就是,就是!”小烏龜也插上了話,“那就給小公雞吧!”灰熊又把傘遞給小公雞。“我把傘拿走了,您怎麼回家呢?”小公雞說。灰熊笑了笑,說:“沒關係,等一會兒雨就停了,再說我還沒到下班時間呢!”

  “那就謝謝灰熊大哥了。”小公雞鞠了一躬,接過傘。“好孩子,快回家吧,要不你們的父母要着急的。”

  灰熊送傘的事不久就在動物界傳開了,大家認為灰熊是個信得過的人,便經常光顧他的咖啡屋,灰熊的生意也因此越來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灰熊咖啡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熊咖啡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