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城 市 天 使  

  有人喜歡美麗的鬱金香,有人欣賞蒼翠挺拔的松樹,還有人喜愛亭亭玉立的荷花。而我卻獨愛都市裡散發著幽幽清香的小草。  

  炎夏,都市的街道上, 火辣辣的太陽讓人睜不開眼,路邊的小草都搭拉着腦袋,雖然有些饑渴卻相互安慰着,沒有屈服,整個夏天,在火爐一般的都市裡他們頑強地佇立着。  

  “呼啦啦”陣陣秋風迎着小草吹了過來,小草地們不禁打了個寒戰。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撒落下來,頓時,小草被打得東倒西歪,有的還倒在了地上,水漸漸地漫過了小草的頭頂。  

  雨終於停了,小草像是渴足了水,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冬天說來就來,厚厚的積雪像是一床棉被將小草蓋得嚴嚴實實,而小草們早就悄悄地躲在了地面下,相互擁着取暖呢。公園雪地上的孩子們迎着飄散的雪花在開心地玩耍着,他們可知腳下的小草正在默默地期盼,期盼着春天的到來。  

  哎!多麼頑強的小草啊,好好休息吧,不用着急,春天很快就會到的.  

  我愛小草!你也是嗎?在你上班的路上、路過的公園裡,你可留心過身邊的草兒,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滿眼的翠綠,還有清新的空氣。它是我們都市裡的綠肺,更是綠色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城市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