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交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交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我的這個朋友很難交。 

  孫文是一個既沉默而又酷的男生,他在班上很少朋友。就想:我和他做朋友吧,也可以多了解他。 

  第二天早上,我到教室了,看見他也來了:就現在說,多好的機會啊!然後我放下書包,就向他的位子走去,剛剛快走到,就有一股力量阻止了我,不知道是他的沉默使我不敢去,還是我的害怕自製了我,我有放棄了,這個朋友很難交我又失望的回了位子。到了放學,我想再試試,就在他後面走。他兩邊看有沒有車,這個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把他的肩膀重重的一拍,一個異樣的眼神過來了。我底着頭說:“我能……和……你交……個朋友……嗎?”他溫柔`清雅的說:“可以啊,”我抬起頭來,這時的他彷彿是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白馬王子,多麼帥啊! 

  我永遠要記住我這個難交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交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交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