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等於一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等於一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舅舅家,他們家有一個小弟弟,特別逗—— 舅媽說:‘‘天氣冷了,要去給弟弟買雙厚襪子。’’到了那裡,人家服務員說:‘‘現在厚襪子還沒來,只有一種,但不太好看。’’舅媽聽了說:‘ ‘那······就先買一雙,等到好看的來了,再來買。’’弟弟一聽可不願意了說:‘‘不行,不行,就要買兩雙,買兩雙。’’舅媽聽了蹲下來對小弟弟說:’’誠誠,現在的襪子不好看,等到好看的來了,咱們再來買,好不好?’’弟弟大哭了起來,說道:‘‘不,不, 就買一雙,這隻腳穿襪子,那隻腳不穿,難看,難看!’’舅媽聽了恍然大悟,微笑着對弟弟說:’‘兩隻等於一雙,一雙等於兩隻。’’弟弟聽了是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一回家,弟弟就喊道:‘‘一雙加一隻人來啦!’’

您正在瀏覽: 兩隻等於一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等於一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