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山坡上的野菊花楚楚動人。小茹挑最大的、最美的,摘了一枝又一枝。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小茹要送給老師最美的禮物。一路上,小鳥向她歌唱;小花向她招手;太陽向她微笑......她覺得今天天氣特別晴朗,陽光明媚。她一蹦一跳地歡快地向學校跑去。 

  小茹興高采烈地來到辦公室,向辦公室里張望一番,一個老師也沒有。小茹側着身子,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露出兩個酒窩,小心翼翼地把那束野菊花插進筆筒里。這時,她彷彿看見老師看見這束美麗的野菊花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也彷彿看見了老師為給缺課的學生補課而奔走鄉村路上的身影;看見了老師雨天送學生回家而行走泥濘路上那瘦弱的身影;看見了老師為使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而日益憔悴的面容......小茹想:是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哺育了我們成長,是老師用美好的心靈陶冶我們的情操。那麼這束野菊花更該獻給老師,來報答老師,來感謝老師,來感恩老師精心培養我們那麼多年。 

  小茹在老師課桌前深深鞠了一躬,用以表達她對老師的敬佩之情。小茹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對她的殷切期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