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  

  生活中,我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很多,讓我們常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吧! 

  寂寞的我,無意間打開一本畢業留言冊,映入眼帘的是幾行熟悉的字體:“人的一生總會遇到一些不可預料的一些坎坷、曲折、磨難等,但你一定要記住,只有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才能成為堅強的人,有所作為的人,只有這樣,你才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是啊!多麼深奧的一句話呀!感謝老師,感謝您對我的教導,感謝您對我辛勤的付出,感謝您對我六年的幫助,我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報答您的,您會讓我終生難忘! 

  在溫暖、舒適的家裡,總有一個背影在不停的忙碌着,那就是一位偉大而無私的母親。是啊,每天米、油、鹽、醋、的瑣碎,每天周而復始的家務操持,但正是這些孕育了偉大的母愛。感謝母親,感謝您對我十三年來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感謝您兒時對我的教誨,感謝您給予了我偉大的母愛。是您,讓我感到倍感溫馨,倍感驕傲。您雖沒想孟母三遷,但是您給予了我的一切,給了我一輩子的財富,我一定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讓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當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最先是要向朋友傾訴。是啊,朋友是失敗時的鼓勵;朋友是口渴時的一杯水;朋友是黑暗時的一盞燈,朋友是遇到危險時的一個安全出口……  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或大或小的挫折在於難免。於是,腦海中總會浮現出熟悉的身影,耳畔傳來親切的話語:“努力吧!加油吧!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感謝朋友,感謝你們的幫助;感謝你們的鼓勵;感謝你們的真誠;感謝你們給予我的信心和勇氣,也許朋友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那麼就讓我們懷這一顆感恩的心吧! 

  感恩,讓人間更溫暖;感恩,讓人與人之間更和諧;感恩,讓我們學會了許多許多。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