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都要經過一條古老而樸素的小巷,雖然它沒有公路一樣光滑,沒有水泥道平坦。但是每當我踱步在小巷中的時候總有一股母親般的親切。  這條小巷雖然古老破舊,但是非常的熱鬧,可以說是摩肩接踵,人頭攢動。這條小巷我已經走了六年了,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幾乎都要經過這條小巷。每當放學我走進這條小巷,就好像笑着對我說:“放學啦!”。當一年級走這條小巷時,使我覺得非常陌生;當六年級走這條小巷時,我似乎覺得這條小巷成為了我的親人。每一刻都有它的呵護,在這時想起呵護,我都覺得自己幸福。開心。這條小巷是我從陌生走向熟悉;使我從膽小走向膽大。 

  小巷裡有許多雜草,野花…有好心人家還經常把小巷掃的乾乾淨淨,在這些好心人的呵護下,小巷變得煥然一新。一塵不染。檢查員來檢查一看到眉開眼笑,直讚歎,並且獎勵了幾百元,希望把這條小巷建設的更加乾淨!  

  幾年後,這條小巷已不再存在了,在我眼前的是;一條光滑的水泥道。它象徵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但是那幽靜不復存在。小草在風中舞蹈;花兒朝着朝陽歌唱;小鳥在沐浴着陽光與大樹嬉戲,我曾漫步在這小巷,享受這幽靜一刻,幻想着自己是否可以參加這快樂的自然舞會。也幻想着自己長大后的偉大前程,向別人炫耀,曾屬於自己的幽靜小巷。  

  現在,我只有在夢中與我的小巷約會。我很後悔,當初沒有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時刻。人為的想象固然美麗,但比不上着天然小巷的純凈,它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認可的美麗小巷,在它的懷抱中,我可以放飛自己的想象,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夢的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