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可以收到禮物,我也不例外。你們猜猜我收到的禮物是什麼?一塊兒手錶?一本兒書?一輛兒自行車?……不,都不是,它是張鑫鈺親手製作的星星。  

  昨天,老師讓我們親手製作一個禮物送給別人。我就親手給張鑫鈺製作了一個筆筒。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我送給張鑫鈺的禮品她會接受嗎?張鑫鈺會送給我什麼禮品呢?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上午,我高高興興地拿着禮品上學了。到了第二節語文課,老師說:“准許你們五分鐘時間送禮物!”我滿懷希望地拿着禮物過去,跟張鑫鈺說:“這個禮物是我送給你的,你喜歡么?”張鑫鈺激動地說:“太漂亮了!”我說:“那你就收下吧”,她說:“謝謝!”我激情滿懷的回到了座位上,想:“張鑫鈺會送我什麼呢?一個本子?一個盒子?”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我面前並且停住了,誰?我抬頭一看,竟然是張鑫鈺!她手裡拿着一個小包!只聽她對我說:“汪海蓉,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收下!”我說:“當然!”說完我正準備拆開,一下被她擋住了,我好奇地看着她,她說:“你回家再看!”我點頭稱是。  

  終於放學了,我向家裡跑去,雖然從小什字到文化宮並不遠,但我也覺得非常漫長,終於到家了,我沒脫鞋就向大廳跑去,然後把張鑫鈺給的小包拿出來。我手顫抖着將小包打開,一看,竟然是星星!有粉色的,黃色的……星星代表着幸運,人們說幸運星幸運星,這就代表着張鑫鈺對我的祝福,我一時間被朋友間深厚的友情感動了,眼睛里充滿了淚水。  

  人人都可以收到禮物,而張鑫鈺送我的禮物卻是別人得不到的,那就是——朋友間像大海一樣寬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