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是我的家鄉樂業比桂林還要美!來到這裡的人都說“樂業山水甲桂林”!下面讓我牽着你的手來欣賞我的家鄉吧!仁者樂山!我們家鄉的大石圍天坑在廣西是非常着名的一個景點,是國家地質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原始森林!大石圍天坑,象個巨大的火山口,四周似刀削的懸崖峭壁,異常險峻。有好多酸棗樹要三人合抱才行。天坑底部青苔遍布,灌木叢生,發現有比世界上與恐龍時代同期生長的國家一級保護植物桫欏還古老的短腸蕨類植物,稀有綠色蘭花,還有我國首次發現的面積500多平方米的帶刺方竹等。在科考中還發現許多稀有動物,象盲魚、白色毛頭鷹、透明蝦、中華溪蟹、幽靈蜘蛛等,其中中華溪蟹、幽靈蜘蛛被確認為新物種。最神秘的是在大石圍天坑底部發現有兩條巨蟒爬行過的痕迹,寬約40厘米,按此推算,這兩條蟒蛇之大,可想而知了。聽到這,你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如果你來的話,我一定帶你來玩!智者樂水,聽過樂業縣的河柳河嗎?如果沒聽說過我帶你一起去欣賞一下吧!布柳河,是一條美麗的河。在壯語中,“布”是“泉”的意思,“柳”是“酒”的意思,傳說是從王母娘娘的酒泉里流出來的河。布柳河風光旖旎、景色迷人,溫柔而富有詩意。她似一幅山水畫,令人陶醉,令人遐想;又象歌女的舞帶一樣優美,蜿蜒在原始森林之中。河水明澈如鏡,碧綠如玉,兩岸大山惟妙惟肖、形態逼真,有似天狗吞月,有似金雞報曉。漂流河上,水中的藍天在後退,水中的白雲在遊動,青山綠水,恍如仙境。不是桂林,勝似桂林山,不是九寨,勝似九寨水。唉!樂業的漂亮的景點實在太多了!恐怕要說上3天3夜都說不完,只要你來了,才可以體會到這裡的美!來吧!歡迎你來我的家鄉玩!

  六年級:蒲盈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