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的絕密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絕密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011年上午8:48分   天氣:晴天 

今天,是我當上帝的第一天。有四個人來到我跟前祈求人生,我給了他們每人一盒草莓,裡面有好的,有壞的,且好壞各半。我對他們說:“好的草莓代表順利和幸福,壞的則代表苦難與挫折。人生交給你們了,你們開始各自的人生吧!” 

  時間:079年下午6:21分   天氣:陰天 

今天,第一個來到我這裡拿草莓的人又和我見面了,他來到了天堂。他告訴我他拿到人生草莓后的一生:先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挑了一個好草莓:“多甜啊!”於是吃光了所有好草莓。他人生的前半生自然是順利無比,可從40歲開始便經歷了中年喪妻,老年喪子、事業失敗等一系列的厄運。前半生的美滿早已讓他失去了鬥志,於是他在痛苦中了卻了餘生。 

  時間:080年中午12:37分   天氣:陰天 

我的第二個人來了。他的一生專揀壞的草莓,最後才吃好的。也許在他看來,有個好的結局才是最重要的。可殊不知,在經歷了前半生只有黑暗沒有光明的日子后,突如其來的所謂幸福,比一切都更殘忍。最後他被葬在了財富堆成的墳墓裡面卻面目猙獰。 

  時間:082年中午11:49分   天氣:陰天 

我發現我的第三個人真的是很聰明,他細細地挑出每一顆好草莓,美滋滋地品嘗着,把剩下的壞草莓扔得一乾二淨。於是,他的人生近乎完美;春風得意少年時,富甲一方在中年,功名成就年老時。可今天回憶人生時,他卻後悔:“我這一生毫無意義!” 

   時間:085年下午3:17分   天氣:陰天 

看過了,我的前三個使者,再看那第四個人,那天,給他草莓后,他一手捧着人生草莓之盒一手招呼我:“我們來下盤棋吧!”他看也不看那盒草莓,拿起一顆就吃,不論好壞都細細品味:好的,他面微笑;壞的,他皺皺眉,而後仍帶着微笑。於是我輸了,我輸了這盤棋,因為我被第四個人的微笑迷惑了,震撼了。所以今天看來,他的一生是最完美的,他的人生是充實的。他沒有刻意去挑揀好壞,而是相信自己的雙手,相信自己的選擇,勇於面對未知的一切。 

今天我通過第四個人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生活,本來就是一種形式,而不是框住你身心的工具;人生,本來就是一種選擇,無論好壞都是真實。 

我欣賞第四個人,他看似洒脫不羈,其實他身上所閃耀出來的是一種堅韌,一種執著,一種對人生的希冀與渴求。面對我生活,我不會祈禱一生與風險危機無緣,我拒絕享受波瀾不興的安逸,我更不願用“平庸”來概括自己的人生。 

上帝的生活,將從這一刻起改變。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絕密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絕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