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卡卡日記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卡日記4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卡卡日記4 

  這個時刻來了! 

  我們大家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就出發了。 

  正對面,海盜不懷好意地看着我們,看樣子,他們的首領佐格已經盯上了羅傑船長! 

  “沖啊!”海盜們叫道,後面一大群蜘蛛雷沖了上來,他們各有各的屬性,就是說,這些蜘蛛雷只要是什麼系的,就有什麼屬性的技能! 

  我盯上了一個蜘蛛雷,發動了攻擊,它甩來了幾個瘋狂亂抓,我怒了,當我是幼兒園的不是!我開始發動了‘凍傷攻擊’,就把它凍傷了,之後胡里亞——目前是比她母親小一點兒的里奧斯,把它弄死了。迪達變成了迪爾克,只不過它吃了那個糖,還是迪達那幅模樣。 

  我們三個可牛了,我反正把它們凍傷,之後迪達和里奧斯把它們置於死地! 

  可是後來,出現了8個三隻眼睛的大大蜘蛛雷!我們都打不過他,我想了想,只好發動了屬性攻擊,但是這也沒用。我們吃下了博士給我們的藥劑,( ^_^ )不錯嘛!菠蘿味的。 

  這時,阿克西亞來了!它挺身而出,已經幹掉了7個大大蜘蛛雷,感到有些不適應,我趕緊找博士要了BOSS藥劑,把阿克西亞的體力和技能都調到了最高,我們一起打敗了最後一個蜘蛛雷! 

  該我們和海盜戰鬥了!我們怒吼着,可我沒有怒吼,怕喊破了嗓子。我幾個寒冰擊,把海盜小兵給全部打死了!我用了用提神,全身有了力量,甚至我們還敢跟佐格戰鬥了! 

  我跑到佐格後面,再次用了15個寒冰擊,佐格已經嚴重凍傷!我們才懶得理他呢!冰系的各位繼續弄他,之後讓他燒傷,這樣不停地輪,最後,佐格生了大病,我們趁機讓尼爾們出動,使用了最強的招數,打敗了他! 

  我們暫時可以回到家裡,因為不知道佐格會不會捲土重來,因此,我們大家都聚集在塞西利亞星、赫爾卡星和雲霄星進行修養,我們大家都不用害怕,因為,每個星球都會有BOSS和博士的關照保護我們! 

  喔!回家啦!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卡日記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卡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