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媽媽說培星奧數班教的不錯,但收人的時候就不那麼簡單了。到那先考試,如果不合格的話培星就不收。就算是你合格,但老師給你講題的時候,你反應可以很慢但你慢的同時要在老師的提醒下說出這些錯題的正確答案。老師要的不是你正確的答案,要的是你到底懂沒懂!

  我到那裡考試的時候,終於知道培星為什麼收人收的這麼緊了!那裡的人好多好多!上樓梯的時候人擠得不行啊!

  進去的時候,老師給你髮捲,看上去的卷上的題很簡單,做的時候總是不順心。做出了前幾道題,到最後幾道題的時候把我弄的暈頭轉向的。好不容易想出來的答案符合這個條件但不符合那個條件。想的我頭都快爆了!當時的我心想:不能總這麼耗下去吧!當時的我就望着那個黑板閉上眼睛想那道題,上天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寫了出來!但剩下的3道題我真的是算不了了,就把我想出來的那個符合一個條件的答案寫上去。當時的心裡想着我會過關的,錯的題讓老師給我講講,記住這道題,不要再錯了!

  交了卷出來以後,我的心就砰砰的跳。生怕過不了!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緊張的腿都軟了,過去一看卷子錯了4道題。當時的我快嚇傻了!媽媽說錯三道題老師都不會讓你看卷子,錯題都不會給你講。更何況我錯了4道題!那個老師讓我進到辦公室說讓這個老師給我講錯題,我當時沒反應過來我已經接近過關的邊緣了。老師耐心的給我講,但我卻慌張的想想這道題然後給老師說,老師反問我你確定?我說確定,老師又耐心的個我講了幾遍,最後老師說:“這是你最後的機會答對了、懂了、你就報名。答不對、不懂就算了。我靜下心來想了想說出了答案,給老師講了一遍。老師收我了。當時的我傻眼了。我竟然過了!我過了!我大聲的對樓下喊:“我過關了!”當時的我興高采烈的蹦下樓梯!

  我下了樓之後高喊:“我過關了!過了!過了!”我現在知道了我腦子裡知道的知識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多!到了那兒我什麼都知道了,我的這點不算多!我要繼續學習更多的知識,豐富我的大腦!

  六年級:劉可昕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