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蚊子特別多,不知道蚊子是不是特別“寵”我,老往我身上竄。“啪”一隻蚊子被我消滅了,還好及時打死了,不然又要被咬了。

  夜不是很靜,總能聽見人們說話的聲音。我覺得廣東人的嗓門特別大,就比如我隔壁家的,晚上了,說話還那麼大聲,就不怕吵別人睡覺嗎?聽,小孩都被吵醒了,拜託你們以後小聲點吧!

  我不是一個嗓門特別大的人,生氣的時候才聲音大,但那些一說話,聲音就特別大的人,想想別人的感受,小點聲吧!

  昨天很困,九點就睡覺了,第二天五點就起床了,無聊的很,又睡不着,打開小說,看去了。

  我發現小說里的女主好多次都被男主虐,很憤憤不平,女主不會反擊嗎?反擊了?卻被又被男主虐待了?下次好好想想再怎麼反擊吧?欠錢?女僕?女主不會去問男配角借錢嗎?真夠笨的。如果我要寫小說,肯定會寫很多男主被女主虐,呵呵。不過我都是不怎麼喜歡寫小說。怎麼說呢?就是記憶力太差了,配角的名字老是忘記。曾經寫過一兩章小說,但是呢!朋友們對這對那說不好,好,我改,改出來了又說這啊你啊什麼的。實在受不了了。我就棄文了,也有一兩個支持我寫的,但太少,沒了支持我寫不下去。或許我就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吧。

  看過小說,本來看得好好的,結果作者棄文了,嗚嗚 還想看下去來的,沒辦法,找作者,卻說,不想寫了,沒人支持我,我就不寫了。愛,寫個小說沒人支持的話作者大大很容易棄文的。希望今後的讀着將心比心,感受作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