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不要配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要配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單身大齡少女少男越來越多,沒有配偶。原因數來數去還是因為那幾點:不夠帥,不夠漂亮,不夠有錢,學歷太低,拿不出彩禮錢,沒有車等等。有不少人這樣自我安慰道:不要對象也挺好,每天不用花那麼多的錢為她買禮物,為他充q幣。

  我覺得吧,不要配偶是挺好的。你想想,人們都希望有一個帥氣的他或漂亮的她。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了對象,你會徒增多少煩惱。每天陪對方聊到十一二點還不睡,白天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給對方說早安。看見對方和異性接觸還會吃醋,會揣摩。有了配偶,還徒增了許多心理負擔。問你借錢吧,借,沒有。不借,又怕惹對方生氣。最終只能選的個借,不借吧,保不齊就這樣分手了。人,可真是種其妙的生物。

  要配偶。是,有了對象,每天有人陪你嘻嘻哈哈,陪你穿情侶裝,可是,未來呢?你們會有自己的工作,會有自己的天地,你們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一起。不在一起,出現隔閡,出現厭煩。這時候再出來一個TA,你們兩個人就這樣玩完了。有意思么?感情很重要,付出需謹慎。不是所有人都會遇到心儀的那個TA,而遇到心儀的那個TA又有多難你們知道嗎?世界這麼大,你一定會遇到TA嗎?別傻了,孩子,不是所有公主都能找到王子,更不是所有公主和王子都能在一起。

  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配偶的好。雖然不要配偶,可能會影響人口問題,但是,世界人口這麼多,也該降降了。我怕麻煩,所以我選擇不要配偶。

您正在瀏覽: 要不要配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要配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