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不理我,好嗎?

  我以後不再那麼說你了,我以後不再對你開玩笑了好不好。求求你,不要不理我。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讓我感到快樂。只有你讓我不感到孤獨。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我不想變成以前那樣,我不想像以前那樣沒有有人陪伴。別的人都是有人陪伴的,只有我,只有我。

  只有我一個人孤苦伶仃,沒有人理我,沒有人陪我玩耍,我都是一直孤獨地長大的。

  可是,我害怕孤獨,我不想那樣,而,在我最害怕的時候,老天爺讓我遇到了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也漸漸熟悉。

  每一次,我痴痴的望着你,而你,仍是熟悉的笑容,仍是那熟悉的動作,那個讓我難以忘記的動作。

  我知道,那個動作也是來損我的,可是雖然是損我的,但是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那個人是你,這個理由很簡單,你說任何事情我都會支持你。

  我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啦。我會乖乖的聽話,你說什麼我都會聽,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您正在瀏覽: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