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夏<1>熏兒的配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1>熏兒的配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氣溫逐漸的上升。 

  早上,“雲汐姐。”慎兒妹妹又在叫喚我了。不用說,肯定是又要我幫她找東西了。這個慎兒經常把空調遙控器亂扔,結果要用就找不到了。我走過去,“幹什麼啊,我的小皇后。是不是又要奴婢找東西了呀?”我半開玩笑地問道。這個慎兒也跟我開玩笑,拍拍床架邊,她說:“本宮找不到空調遙控器,你幫我找一下。” 她邊“命令”我邊嘻嘻地笑。我不想幫她找空調遙控器,教訓一下她,讓她自己找。於是,我嘻嘻地說:“小皇后啊,我們存在於宋代,現在還沒有空調,那麼就更沒有什麼遙控器咯!如果要空調遙控器的話,只好皇後娘娘自個去找了。”慎兒聽了,無奈地看了我一眼,自己去找了。 

  午飯,我們依照和我們的愛狗——熏子在同一個房間吃飯。熏子總喜歡吃完了之後來搶我們的,害得我們經常吃不飽。儘管如此,最倒霉的還是數我:或許因為我是熏子最崇敬的主人,所以熏子認為它吃我的飯我不會責怪它,所以每次一吃完是先把我的飯吃完才吃慎兒的。但是等它吃完了我的飯後,就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有時候喝了慎兒的湯卻不吃飯,甚至有時候飽到不吃慎兒的了。為此我和慎兒已經多次向媽媽投訴了。可媽媽也實在沒辦法,只好把熏子的分量加多了。 

  下午,我和慎兒和熏子和往常一樣,下樓去溜。今天,熏子一下樓,沖我們大叫幾聲,然後咬着我們的褲腳沒命地往一隻流浪的小哈奇士跑去,可能那隻小哈奇士年齡也和熏子差不多吧。熏子把我們扯到那隻小哈奇士的身邊才罷休。然後把我們拋在一邊,湊上前去,似乎有交友的意思。這時,多心思的慎兒湊在我的耳邊小聲問道:“雲汐姐,你說會不會熏子想和那隻小哈奇士交配呀?”慎兒這麼一問,也讓我起了好奇心。正當我們的好奇心突發的時候,我看見熏子向小哈奇士輕輕鳴了幾聲后,小哈奇士的眼神好像不那麼嚴厲了,而變地溫柔了起來。難道它們真的想要交配么?我哪知道啊,但是我還是把熏子和小哈奇士抱回了家裡給媽媽研究,他可是寵物醫院的院長哎。 

  晚上,媽媽慌慌張張地跑出來,宣布了一個爆炸性的新聞——通過媽媽的仔細觀察,發現熏子真的是想和小哈奇士交配,而且小哈奇士也願意。“哦耶!”我和慎兒聽了,高興地一蹦老高。於是,我和慎兒一起想了一個名字給小哈奇士,應為小哈奇士也即將成為我們家的一員,想了半天,我和慎兒打算為小哈奇士取名為尊兒。熏尊熏尊,一個合適的搭檔。我們抱起熏兒和尊兒,跑到房間里去為這對“新婚者”做了新衣。原以為可以做兩件好好的寵物衣服,不料做得還不如那些技術超級低的做衣服的人。 

  深夜,我隱隱約約聽見熏兒和尊兒柔和的鳴聲。慎兒聽見了么?

您正在瀏覽: 初夏<1>熏兒的配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1>熏兒的配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