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保護弱者的蓋隆》有感 402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護弱者的蓋隆》有感_40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2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保護弱者的蓋隆》這篇文章,裡面是這樣寫的:奈里是個駝背的孩子。有很多同學嘲笑他,有的還用書包打他,但他為了不讓媽媽知道,從來不反抗。而蓋隆對同學們說過,誰欺負奈里就揍他。但費蘭迪卻沒當回事兒,結果真被蓋隆打了。後來老師讓奈里和蓋隆做了同桌,他們倆成了好朋友,還把蓋隆幫助他的事情說給了媽媽聽。奈里的媽媽聽了很感動,還把一條項鏈送給了蓋隆。 

  我覺得蓋隆是個愛保護弱者的人,他那種推心置腹的精神足以把所有人的心打動。有那麼多人都覺得欺負奈里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但蓋隆卻沒有這麼想。蓋隆純潔的本性讓他想到要保護弱者,而不是怎樣欺負弱者。生活中就有無數個欺負弱者的例子。或許那些人也有善良的一面,但他們卻弄錯了,把邪惡全部展示出來,把善良里三層外三層地包住了。 

  讓我們從這個故事中得到啟示,在自己內心找到一把閃光的“鑰匙”,打開包住善良的“盒子”,再把邪惡包得嚴嚴實實的吧!

您正在瀏覽: 讀《保護弱者的蓋隆》有感4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護弱者的蓋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