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色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完《出色的老師》后,我被文中的的那位黑人大哥感動了,我回憶起了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

  一次,我在考試時,考試卷上的一道題難住了我,我踢了踢我的同桌,把題指給她看,想讓她教我,她卻搖搖頭,繼續低頭寫她的卷子。我有點兒生氣,低頭開始寫下一道題。

  下課了。她走過來,對我說:“我教你吧!”我更生氣了,十分不近人意的說:“當時為什麼不教我,現在虛情假意的來這兒發善心,我又不是傻子!”還白了她一眼。她沒有說話,默默的走了。

  成績出來了,我考了89分。我一看,當時空下的居然是一道5分題。我想:她真是個騙子,還說是我的好好朋友,我才不信呢!我以後在也不理你了!

  一次,我的一個朋友來和我借作業,我問:“你要作業幹什麼?”他低聲的說:“我不會寫,抄了不就行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借借么!”我說:“你不會可以問我啊!幹嗎要抄呢?”他懊惱的說:“你不借就算了!”我突然想起了同桌對我的幫助,和我當時的神情,我後悔極了······

  現在想起來,我的同桌也是一個出色的老師啊!

  六年級:張佳毅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