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出色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出色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舉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徑運動會。 

   早上六點鐘,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可惜天公不做美,狂風大作,黃沙滿天,但並沒影響我們的心情。

   這次運動會的確是記憶中最激動人心的一屆運動會,非凡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中長跑。發令搶一響,其他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我班的龐博卻愣了一下才開始跑,剛剛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們都十分緊張,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們拚命地吶喊助威,龐博似乎也倍受鼓舞,開始加快了速度。漸漸的,超過了後幾名運動員。看哪!她昂首挺胸,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翅的蒼鷹,那姿勢,美極了!只見她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與第一名拉齊了!超過了第一名!噢!龐博終於領先了,我們不禁興奮得又蹦又跳,為龐博喝彩。

   最可惜的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二百米短跑。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竄了出去,三班的趙鶴也不例外,她旋風一般,眨眼間就躍出了十幾米,可惜她太快了,沒有注重腳下,一不小心摔倒了,二班的曲靜逸趁機超過了趙鶴,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來。雖然我是支持龐博的,但趙鶴卻是運動場上最振奮人心的運動員啊!趙鶴最終獲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賽上留下了遺憾。

  運動會歷時兩天結束了,我將會永遠記住這個出色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出色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出色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