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出色的兩個成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出色的兩個成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里都充滿着成就,這些成就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你們最出色的成就是什麼呢?下面由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最出色的兩個成就吧。

  第一個是我的小提琴成就。我的小提琴技術雖然沒有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也差不多了,這不是自誇,這是對自己成就的一個肯定和對自己的自信,在練小提琴的時候也有很多的挫折,例如琴弦滑破手指、弓不穩、歌曲里有雜音,但這些我都克服了,在我剛剛有了一點點成就的時候,我對小提琴的熱愛卻淡了下來,以導致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進步,但在媽媽的鞭策下,我又重新找回了小提琴的樂趣,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的出色的小提琴成就,就是這麼來的!

  第二個是我學習上的成就,雖然說我今年期末考試的成績不怎麼樂觀,但是,我還是蠻樂觀的,因為我相信我肯定有這個能力恢復到原來的我!好了,不說這個了,我們言歸正傳,為什麼說我在學習上有很大的成就呢?Because,我作業做得很認真,有的人會問,做作業有什麼了不起的?不不不,我做作業不是一般的認真,就拿我寫作文來說吧,我的思路想好時,只要有一點點聲音都能打斷我的思路,所以說我做作業時不能受到一點干擾。第二,我在班上因為成績好,所以人緣很好,許多同學都願意跟我交朋友,所以我在班上跟別人接什麼東西,大家都搶着借給我,當然,不完全是別人樂於助人,我有時也會樂於助人的。第三,我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以導致老師誇獎的詞語我都能一個個按順序的背下來。

  最後,我不希望我人生中的出色的成就就只有這兩個,我一定會創造出更多的出色的成就,來滿足我的願望!

  五年級:成邢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出色的兩個成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出色的兩個成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