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色的老師》讀後感600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老師》讀後感600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的老師要給我們講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出色的老師》。我讀了一遍,覺得裡面有很深的道理。

  黑人同學因為道德,把表還給了我;也應為道德,舉報了我。

  有的同學為了求近路,不惜踐踏綠油油的草坪;在校園的地板上還時常見到垃圾;班級里的牆上、桌上,密密麻麻地刻滿、畫滿了各種各樣的塗鴉;有些同學課件時追追打打,弄壞了垃圾桶、桌子、椅子、門……但是不管這些事情是否是有意的,這些行為都給別的同學的學習與生活造成了不便之處與麻煩,也給學校增加了不必要的維修費用。更別說是在更廣大的社會上了。每每看到這些無公德的事,我便會情不自禁地嘟噥一句:真缺德!是啊,他們就是缺少了人們最最重要的公德心!

  “人無德不立,國無德不興”。社會公德是多麼重要啊!還有一個學校的校風是否端正的問題;而從大處講,是體現了一個民族乃至國家的品德素質的高低。是的,讓我們從自己本身做起,弘揚社會公德!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只要人人都遵守公德,世界上,就沒人在不講公德的啦也就沒有小偷,強盜……世界將永遠是和平、美好的!

  山西大同城區四十四校六年級:郭書傑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老師》讀後感600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老師》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