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秋天來了,大樹爺爺的葉子一點一點地變黃了,田野里的穀子也豐收了,農民伯伯看這今年的好收成,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秋天的穀子多美啊!遠遠地望去,金黃金黃的一片,近處望去,看到稻穗長得多美麗啊!難怪別人說稻穀真討人喜歡呢,有人有秋天是雨的季節,雖然秋雨不如春雨那麼美麗,但我覺得秋雨還是有它獨特的一面呢,秋天的風也很舒服,當秋風吹過來時,你會感到一絲微涼的小風從你耳邊吹過,而你全身又好象吃了一絲蜜糖似的甜在心頭,直到秋風走了,你心裡的蜜糖才慢慢融化掉、融化掉。 

  要說秋天最美的可是楓葉了,當你站在遠處眺望楓葉樹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的時刻,當樹上片片金黃的楓葉飄在地面上時,真像一個個在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們,這何嘗不是一幅安詳美麗的畫面? 

  秋天是美的,當然,秋天的美是誰也比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