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季節,到處美不勝收。 

  看,田野上一片金黃。哇好多金項鏈呦,但我又一想,田野上怎麼會有這麼多金項鏈呢,我上前一看,只是豆角罷了,空喜一場;稻子已趕上了豐收的季節,從遠處看,猶如日落的大海,從近看,好似一片沙灘;咦,躺着這麼多個胖娃娃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些大大的冬瓜。 

  瞧,在稻田的周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雖然這條河沒有黃河那樣壯觀、雄偉,但是這條小河為這個田野增加了新的景象。這兒的小河多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中自由自在的魚兒;這兒的小河“歌聲”潺潺,在田野里耕種的農民伯伯經常可以聽見這條河清脆、悅耳的“歌聲”;這兒的小河多藍啊,藍似海洋,藍的純凈、藍的深湛。多美的小河啊! 

  這樣的田野里清澈見底的小河,加上各色的小蝴蝶和整天嗡嗡叫的小蜜蜂,各種美麗的花芳香撲鼻,讓你感覺到像是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田園畫! 

  啊,我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