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寒假轉眼間過去了,在這個寒假裡最讓我傷感和難忘的就是在我家幹了4年的保姆,因她家人不同意,不能再來我家了。 

在這或多或少的4年裡,我早以把阿婆看做自家人,跟她一同經歷了酸.甜.苦.辣,當我聽說阿婆要走,心裡真不是滋味。 

  1.酸 

  有一次,我和阿婆為了一雙筷子吵架了,我們雙方各不相讓,越吵越凶,讓媽媽聽到了,媽媽罵了我一頓。我傷心極了,阿婆竟然事後向我道了歉,我心裡又甜又酸,為什麼我沒勇氣去向阿婆道歉呢 

  2.甜 

  每次飯後,我做作業的時候,阿婆會拿出她朋友送她的水果與我分享。一個蘋果或一個桔子或一個香蕉,或多或少,都會分給我吃。(雖然有的水果家中以有了)吃着水果心裡甜滋滋的。 

  3.苦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傷心極了,一個人在哭,阿婆走過來,用她那粗糙的手擦乾了我臉上的淚水,並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心裡苦苦的。 

  在家中,我最小,阿婆就會毫不留情的和我開玩笑,大聲大聲地叫我。年幼的我,生氣極了,又和阿婆鬥嘴了,現在想起,真懷念啊!現在想開玩笑,想鬥嘴,都沒人和我鬥了。 

   阿婆,我真心的希望你,留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