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績平時很不穩定,有的時候成績很高,是班上的佼佼者,有的時候,成績就像是在坐過山車一般,很快就降了下來。我對我的成績也是很無語了。

  所以,在一次成績下滑了以後,我的心情很不好,整天蔫蔫的,很是沒精打采,媽媽看到我的這個狀態以後,就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了一番,媽媽對我說,人做什麼事情,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都會經歷一些挫折的,但是有的人經歷了失敗之後,就會一蹶不振,十分的萎靡,相反,有的人在受到挫折以後,仔細分析原因,找到問題的所在,制定新的計劃,重振精神,迎頭趕上。最後,,媽媽的一番話讓我想明白了很多。

  我受到媽媽的啟示之後,重新制定了新的學習計劃,準備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優秀的成績,我相信我自己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的。

您正在瀏覽: 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