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幸福,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幸福,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種韻,一個字讓中華五千年盡收眼底,一句話,一段書讓中華騰飛六十年銘記在每一個中華人的心中;一種情思,一種慾望在書中得以滿足。

  翻開一本書,打開一扇窗。是世界之窗,是心靈之窗,更是幸福這窗。多少人因讀書而成才,多少人因學新知而快樂。正如周恩來所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正時青茂。何不為祖國,為自己而好好讀書呢?

  書就像是自己的麵包,越嚼越有味,有人品出的濃郁,有人品出的膚淺,但都是香甜的,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農人說:“一花一世界。”佛家講:“一葉一菩提。”一則小故事含着深刻的道理,一段小經歷濃縮人生的真諦。

  文字閃爍心靈之花,用文字照亮心路歷程。書在悄無聲息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我們澘然淚下。讀書之用,進可通古達今,兼濟天下,退可修心冶性,獨善其身立業之本。

  讀書,是一種享受——享受陽光,明媚;享受空氣清新;享受歷練,深邃。

  讀書,好似那一次淺淺的微笑,沖淡了你多少愁苦與無奈;好似那一束淡淡的康乃馨,清雅而悠揚的純香。滿了多少思念與幸福的情愫。

  請打開智慧的大門,讓讀書快樂,讓讀書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書,幸福,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幸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