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在學校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學校挨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痛苦的第一次,我在學校中,有過第一次演講,第一次發言,第一次當班幹部……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第一次挨打了。

  那是在三年級,老師立下一個規矩:每次考試,沒考到80分的同學要打手心。一開始我聽到這個規矩,儘管教鞭很粗,但我還是滿不在乎。以我的數學成績,考90分都綽綽有餘了,有什麼理由不上80分呢?可是,這個理由偏偏就發生了——馬虎!

  一次數學測驗,我一看卷子,呀,這也太簡單了吧!於是想都沒想就動筆寫了起來。才只過了一半的時間,我就寫完了,就玩起筆來,直到下課的鈴聲響起。

  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看到我的分數,我不禁膛目結舌,79分,深深的刺痛了我的雙眼。不可能的,怎麼是這樣……我像掉入了一個無底洞。

  體育課是我挨打的時間,我忐忑不安地排在隊伍的最後一個,現在再也不敢嘲笑那些所謂的差生了。我離老師越來越近了,那根粗粗的木棍讓我心驚膽戰!好不容易來到了老師面前,我哆哆嗦嗦地伸出手,真希望老師看在我以前是好學生的面子上打輕一點。可是沒有,老師毫不留情地打下一棍子。電光火石間,火辣辣的疼痛流遍了全身。我揉着紅腫的手心,慢吞吞地挪回了座位上,開始小聲地抽泣。可惡!都是馬虎惹的貨!如果計算細心一些,單位看準一些,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

  這次挨打,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現在每次考試,我都是仔細仔細再仔細,成績也越來越好了!

  初一:王晨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學校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學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