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挨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旅,一如春夏秋冬,有風、有雪、有雨、有花開花落,有雲捲雲舒。常言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行進在人生的路途中,哪會不遇到荊棘與坎坷,哪會永遠有晴朗的天空。遇上連綿的雨季,於是,心與沉沉,意也灰灰。

   大地無言,萬物無機,我望着100分的試卷,臉上被父親打后覺得火辣辣地,想起剛才的一幕,我不僅悄然淚下。

   我是一個尖子生,學習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今次考試也不例外,我的學習成績又是100分,得到這100分,我沾沾自喜,對父親的命令充耳不聞,所心隨欲,為所欲為,並苛求母親買這買那,父親氣急了,用那寬大的手掌狠狠地打了我一頓……

   爸爸為什麼要打我?因為我得到100分后驕傲了,爸爸怕我的成績會下滑,才狠下心,打了我一巴掌,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心裡明朗了許多。

   這次挨打會時刻鞭策着我:不要驕傲。它終究會使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挨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