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以前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小雨。她是一個寬容的人,她懂得 去諒解別人,寬容別人,所以我很喜歡她與她做朋友。 

  那是一個星期日,我約小雨地起比賽跳繩。我們來到空地上,打算一比高下。比賽開始了,我在飛舞的繩索中飛快地跳呀跳。最後,一分鐘我竟跳了一百五十個。 

  輪到小雨了,只見她雙手緊緊地握住繩頭,深呼吸一口,飛快地跳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一看了一下秒錶,她五十秒針就跳了一百五十個,我心想:哼,你憑什麼超過我,我不讓你跳了,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想到這裡,我立刻衝上前去,伸出腳拌住了小雨的繩,繩便打在了小雨的臉上,頓時小雨的臉上出現了幾條艷紅痕迹。 

  這時,我驚呆了,而小雨卻哭着跑開了。我非常後悔,害怕小雨會告訴她爸爸媽媽,這樣我就會…… 

  這一天,我都在擔心害怕中度過。 

  第二天,我在街頭遇到了小雨,我的臉立刻熱了起來。這時我恨不得有個地洞鑽進去,可小雨卻笑嘻嘻地跑了過來,趴在我耳邊說:“我沒有告你的狀,再見。”說完,她蹦蹦跳跳地跑開了。 

  望着小雨遠去的背影,我眼裡有一種晶瑩的液體在閃動。 

  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寬容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