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懂得寬容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懂得寬容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很漫長,往事歷歷在目。有些無奈,甚至還有一些後悔。

  三年級時,我新買了一根鋼筆。我十分珍愛這隻鋼筆,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支鋼筆。可是,越害怕失去的東西越會失去。班級里幾個同學在打鬧,我不以為然。沒想到,他們竟然把我的桌子弄倒了。鋼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我很着急的拾起了鋼筆。打開筆蓋的一瞬間,我想哭,鋼筆壞掉了。我凶神惡煞的看着那幾個罪魁禍首,他們把頭埋得低低的。嘴裡不停地說著對不起。

  我心裡很難受,畢竟我的家庭條件也不是特別好。儘管心裡很難受,可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得饒人處且饒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對他們說了一句沒事。可說的時候,聽起來竟然是那麼的虛偽。

  我本以為這件事就會這樣過去。第二天,我發現他們看我的眼神變了。少了最初的冷漠,多了些真誠。漸漸的,我發現我多了許多朋友……

  原來寬容別人也會收穫許多,簡簡單單的一句原諒,竟然多了這麼多的友誼。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用寬容之心對待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讓我懂得寬容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懂得寬容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