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的,沒有什麼引人注意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艷。

  這學期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做同桌,一開始我就想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呀!

  第二天,倒霉的事發生了。我的新書怎麼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早讀課,我只好獃呆的坐着。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申出友誼之手,關切地問:“怎麼啦”?我心煩地看了她一眼:“沒什麼,語文書丟了”!什麼?她驚訝地問道。接着,她拿出自己的課本放下,反反覆復。她將書遞給我:“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黃毛丫頭,居然說這種話。“什麼,給我,你······你怎麼辦?”我半天才擠出一個字來,不要緊,我有辦法”。“那就合看。”於是我們倆就認真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塞回她的書包。回家后,我打開書包,那本語文書卻端端正正地躺在書包里,我的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我發現他拿着一本破舊的書在讀。我堅持要和她交換,她說什麼不同意。望着他認真讀書的側影,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桌的熱愛之情感動,並出幸福又驕傲的淚花。

  煙   艷艷只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