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理取鬧的唐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理取鬧的唐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7)班  吳娟         我們班有3個調皮鬼:邵增明、唐凱、徐超。今天中午老師不在的時候要數坐在我前面的唐凱最歡騰了。     午飯後,大家都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做作業。     “咯咯咯……”     這是誰發出的笑聲,原來是唐凱。只見他在教室里跑來跑去,他見同學們都在做作業,沒人搭理他也就怏怏不樂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做起了作業。沒過多久他就按捺不住了,只見他突然轉過身來,假腥腥地對坐在我旁邊的何燕燁說:“何燕燁,借一下你的透明膠。”正當何燕燁拿透明膠時,唐凱就把何燕燁的語文練習冊給斯壞了。氣得何燕燁火冒三丈,她大發雷霆,生氣地說:“請你把我的練習冊馬上給粘好!”沒想到平時很文靜的女孩竟會這樣斬釘截鐵地大吼,唐凱嚇得馬上動手,可哪知他的手很拙,粘得不像樣子。     可是一齣戲沒唱好,唐凱又演繹了他的另一齣戲,他轉身把練習冊遞給何燕燁時,又順手牽羊地拿了她的兩塊橡皮,往黑板上重重地一扔,橡皮又反彈回來,何燕燁馬上去撿,可是,還是唐凱快一步搶走了,何燕燁氣憤極了,她回到座位上,等待着橡皮的歸來。過一會兒,唐凱玩夠了,也就把橡皮還給了何燕燁。    這個唐凱,一天到晚總想找人取樂,老師已經把他安排在眼皮底下了,上課的時候還會以講台為掩護在下面偷樂,老師不在的時候他這樣無理取鬧更是理所當然了。不過,他也有可愛的一面,玩夠了,樂夠了,也就安靜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無理取鬧的唐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理取鬧的唐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