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之返回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之返回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玉帝大發慈悲,瞞着王母娘娘,跟嫦娥說:“你可以回去,但是只有一個時辰的機會,一個時辰后,你必須回來!”“謝謝玉帝!!”嫦娥感激地說。 

  當天晚上…… 

  嫦娥失眠了,但是,失眠的同時,她還不忘做起他拿手的月餅來。等做成了一籮筐,她才欣慰的笑了笑。這是多麼難得啊?她來到這裡后,從來沒有笑過。 

  第二天早晨…… 

  嫦娥急忙的返回她久別的家鄉——————人間。 

  她來到家裡,看見后羿在椅子上坐着,臉色蒼白,面無血色。覺得很傷心,她剋制住自己心裡撕心裂肺的疼,冷冷地說:“鄉親們呢?”后羿一聽,連忙轉過身來:“嫦娥,你回來了?”后羿說得小心翼翼的,好象生怕這是一個夢,怕自己醒過來。“我說,鄉親們呢?”嫦娥再次表現出很不耐煩又很冷的說。“在,在後院呢!”后羿有點驚訝。因為他沒有看到嫦娥這樣過。 

  “鄉親們,吃點吧?”嫦娥恢復以前的面貌,笑着說道。“嫦娥回來了,嫦娥回來了!”鄉親們異口同聲地說,然後拿起月餅,滿臉喜慶地吃了起來。 

  嫦娥轉過身,看到后羿站在原地獃獃地看着她,她彎腰拿起一個月餅,遞給后羿,說道:“吃個吧?還有,忘了我,我在月宮上生活的很好。”后羿茫然地看着她,好象要求她解釋一下,但是嫦娥默默地轉過身,走了出去。 

  時間象飛箭轉眼就過了一個時辰,嫦娥對后羿說:“好好照顧他們”然後就飄飄悠悠地飛了起來。 

  等看不到地面的人之後,嫦娥的淚水奪眶而出…… 

  每逢中秋節,嫦娥就會抱着玉兔,看着每一個人。只要你誠心許願,嫦娥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之返回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之返回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