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的善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的善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吃過西瓜,也都知道西瓜的皮雖然不好看,但瓜瓤卻是讓人口水直流。同樣,人也是這樣,有的人張的確實漂亮,但做的事卻讓人出忽意料,而有的人,張的雖平常,仍默默的為人民服務多年,毫無怨言。人應是由自然美和心理美結合成的一個整體,而不是只有一種。

  記得那次媽媽帶我去鄭州玩,回來在車站讓我看到的一目,終於明白了漂亮人的醜惡。不遠處有一輛豪華客車,我在車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就等着車出發。剛把頭扭到窗外,就看到一為漂亮的售票員在拉客。這時,有一為中年婦女,一隻手抱着孩子,另一隻手拎着大包小包,走了過來,可能是出來旅遊,只見那名女售貨員,如同劉翔的師弟,車站哪個跑的最快就是她了,“來做我的車吧,我的車乾淨,馬上就走了“說著還一邊,接過那為中年婦女的大包小包,和顏悅色的說了半天,終於達到目標,將客人拉了上來,人滿了,車開動了,售票員就開始售票,“給錢給錢“她毫不客氣的對那位婦女講,那位婦女說:“你是在給我說話嗎?““廢話,不是給你說給我說啊,快給錢“那位婦女聽了,就惱了“你什麼態度啊,顧客就是上帝,剛剛還那門友好的拉我上來,我上來了你就這樣啊,你怎麼能這麼說啊““你是上帝了,我掙誰的錢去啊,哪那麼多廢話,快點“那位婦女聽了更惱,便當仁不讓與她吵了起來,結果誰都知道,當然是兩敗俱傷嘍。車上的所有人,都皺着眉頭看完了這一幕,失望的心情無法言表。

  通過這件事,你知道漂亮人是什麼樣的吧,本人並非諷刺張的漂亮的人,張的漂亮是生下來就有的,上天賜給你一張漂亮的臉蛋,你還不報答它?多做點好事?說到這,我再告訴你們一個的故事。已經迫不及待了吧,你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那天晚上,我打開電視,看到一個訪談節目,就停下看了一會兒,看完,我知道這個節目採訪的是一對年過半百的老夫婦,他們二人可練就了一身好“功夫“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抓小偷,呵呵,有點忍俊不禁了吧,可能都會想,這麼老的老人怎麼可能抓小偷呢,你開玩笑吧,錯,本人毫不兒戲,你聽我說完啊,別慌,講的是這一對老夫婦,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到離家很遠的街市轉圈,可以說是巡邏吧,他們告訴觀眾,他們原來只是鄰居,後來受老爺爺的影響,老奶奶和老爺爺一起抓小偷,後來看彼此都喪了偶,又“志同道合“就領了結婚證一起抓小偷,還好,老爺爺小時侯練過一點武功,一般的小流氓,小地痞抓他們困難不大,但有時候遇到年輕力壯的,風險非常大,也免不了受傷,而且傷的不輕。但他們仍然堅持,政府給予獎賞的時候,他們分文不拿,也不要別人怎麼感謝,就是“愛“抓小偷,他們還說,要抓到自己走不動呢,可見這樣的精神多麼可貴啊!

  的確,有的人是無私的,也有的人是自私的,二者是永遠不能并力的,我們只能像一者學習,要打擊二者。人間有善也有惡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的善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的善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