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西西,他的家裡非常窮,平時什麼也不願買。

  一次,老師讓我們給災區捐款,讓大家下午把錢帶來。小麗說:“我要帶50元來,爸爸最喜歡我做善事了,100元說不定也行呢!”大家都朝小麗投去了羨慕的目光,然後又把目光射向了西西,小麗輕蔑的笑了一下,說:“這個窮光蛋,絕對沒有我捐的多!”西西氣紅了臉,支支吾吾的說;“誰說的?我一定我帶錢來的!”“那是不可能的!”小麗說,“你會連5毛錢都捨不得捐呢!”

  下午,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現在開始捐款!”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紛紛開始捐款了,第一個上去的是小麗,她捐的是50元,老師看了,讚許的點了點頭。最後上去的西西,他捐了100元,老師驚訝的問:“這錢你那裡來的?”“我省下來的,我本來不想捐這麼多的,不過,我想了想,災區的孩子們比我可憐多了,我應該幫助他們。”西西說完之後,大家都向她豎起了大拇指,小麗也愧疚的低下了頭……

  同學們,如果大家都獻出一點愛,人間將多麼美好啊!

  福建南平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