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論人性的善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人性的善惡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在網上看過一個視頻,幾個人在一起抓着另外一個人,其中一個人拿着一把刀,把抓着的那個人從脖子上像殺雞一樣的宰殺着,沒過了幾十秒時間,那個被宰的人,就離開這個不知道他認為是好是壞的世界。那血腥的場面,簡直慘不忍睹。

  聽聲音好像是外國的,也沒興趣繼續看更多為何會出現這血腥畫面的緣由。只是感到更多的對人的恐懼。

  記憶中總是《三字經》里的人之初,性本善。可是後來的人們,又究竟遇見了些什麼?經歷過什麼?以至於能變得如此殘忍,如此失去人性。

  我總相信人是善良的,也總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偶爾看到如此血腥的畫面,看到那些失去人性的人,只是不知道是否該選擇去相信,他們的本性並不是如此。無論中國人也好,外國人也罷。

  願這個世界都是美好的吧!願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吧!願那些一時迷失了自我的人,總能找回最初的那個善良的自己。願始終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您正在瀏覽: 論人性的善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人性的善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