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全別人的善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全別人的善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社會中,善良在人少甚又少。有的年輕人在人滿為患在公交車上旁若無人在坐在座位上玩手機,包卻佔著另一個位置,卻不願意將包放在自己腿上,騰出一個位置給白髮蒼蒼的老人坐。有的人甚至別人讓給老人在位置搶先坐在上面,還有的人裝作做沒有看見,一把坐在別人已經坐在在位置上,然後把孩子老人擠下座位。

  文章中在小姑娘給老人讓座,十分善良。而如果老人拒絕了她,她就可能不會給別人讓座了,我就有過這樣在經歷:

  一天下午在美術課上,我始終做不出一個像樣的筆筒,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拿出自己做在筆筒,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此時,黃珊珊拿着自己做的筆筒來找我一起玩,看着那個成績比我差那麼多的同學做出這麼好看在筆筒,我的心裡莫名其妙地升起一絲怒氣,不知不覺地把我手中的筆筒壓扁了。她看見了我手中的筆筒,微笑着說:“需不需要我教你做一個筆筒?”我把她的微笑當作了嘲笑,心中的怒氣一下子找到了發泄點,我對她吼了起來:“別以為自己做出個筆筒就了不起了,班上比你做得好看的那麼多,為什麼不去找他們比,拖後腳的傢伙!”她走了,她沒有去找任何人。

  如果那時候我接受了她的好意,她一定還會去幫助其他人吧。正如文章所說:“我硬是拒絕她,也許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她就會有所顧慮了。

  在經歷了這件事後,我終於明白了成全別人的善良,何嘗不是另一種善良!五年級:雪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成全別人的善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全別人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