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豬”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豬”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一、他雖是“豬”,卻不饞。

  話說中午時,周雨辰帶來了一桶爆米花,我們蜂擁而上,把周雨辰的爆米花一搶而光,朱智清卻無動於衷,繼續看他的書。

  二、他雖是“豬”,卻不懶。

  一天,我們的大課間到了,因為不要做操,所以我們都走出教室,出去玩去了。可朱智清卻穩穩地坐在凳子上,寫着他的作業。“嘿!豬,去打乒乓球吧!”我走過去拍了拍他,他沒有反應,我便又拍了他幾下,他才反過頭,說:“你去打吧!我還要寫作業呢!”

  三、他雖是“豬”,卻有一肚子墨水。

  就說以前幾次月考吧,他不但保住了自己在前六的位置,居然還前進了幾名。還有,老師出的古詩文難題給我們做,我所知道的寥寥無幾,朱自清卻知道的很多。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豬同學,他不饞不懶還有一肚子墨水,要不要我幫你引薦引薦?

  湖南衡陽雁峰區六一小學六年級:陳俊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豬”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豬”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