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陳萃炫,一雙比較小的眼睛,高大的身體,他還有一雙給人安全感的肩膀。

  他是我們班上的尖子生,就是語文差了點,我們兩互相補,他的數學可不是蓋的,每次發數學試卷時一張張滿分試卷呈現在我眼前,看着心痛啊!他的英語都可以考上英文大學了,他每天不用複習預習滿分就來了,每次英語課的時候,他就想我們組的神,叫一聲陳哥,我們組就滿載而歸了。

  他是四年級轉學來的,他以前的學校可是書法學院,可是他的字寫的很不好看,這是他唯一的缺點。他還有一個名言“:我叫陳成功,我為我自己帶鹽。”他這句話 是我們班的笑柄,這句話一出現,所有人就知道是他。

  這就是我的同桌,是一個愛笑,愛開玩笑,成績很好的男孩,大家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