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姚老師的普通話說得很好,偶爾也會有一點捲舌。她對我們很溫柔,但有時,一些學生把她惹“毛”了,她便開始發“威”了。姚老師每一次上語文課時,我都感到無比快樂,因為姚老師的語文課上得很好。她讀課文很有感情,她有時也會教我們讀課文。現在,我能流利地讀完一篇長文,有些課文我甚至都能一字不漏地背下來了,這都是姚老師的功勞啊!

  姚老師就 像辛勤的園丁,辛辛苦苦地培育着我們這些小幼苗。回想起我讀一年級的那時侯,我還不會寫字,她就一筆一畫耐心地教我。我也不會識字,她就一個音一個音教我讀。現在,我會寫上千字了,也認得上萬字了,這可也是姚老師的功勞啊!

  慢慢的,我從一年級升到了四年級,也積累了無數知識,姚老師對我們的要求提高了許多,作業明顯增多了。我明白,她就是怕我們貪玩,玩,沒關係啊!她就是怕我們玩出頭,所以才布置那麼多的作業來抵抗玩的誘惑。 

 姚老師,您對我們真好。我相信,您一定是用金子般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學生,謝謝您對我的栽培。現在,我已經是一棵小樹,可以自生自立,這都是您教會的。最後,我祝您永遠年輕!課上得越來越好! 

  您的學生:謝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