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親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親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灣中心小學六(1)班何耀楓

  每個小孩從一出世開始,親人們就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親人們對我們恩重如山,我們怎麼能不感謝他們呢?

  當我初次睜開眼睛看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的親人們就開始忙碌起來。他們正努力地照顧這個家庭的新一員。

  在我剛誕生不久,我已是家裡的小霸王。那時侯我對什麼事都很挑剔,稍有一點“誤差”,就會大哭大叫。我睡的地方可是嬰兒之中的之最。那是一個用被子疊成的斜坡,剛好呈30度角。稍微偏差一點,我也會睡不了覺。我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一天到晚,除了睡覺,幾乎所有時間都要媽媽背着,連媽媽吃飯的時候也不方過,使媽媽沒一頓飯吃得好。

  在我兩三歲的時候,我的皮膚經常癢,媽媽心疼極了。她為我四處尋找名醫。可是那時交通不方便,媽媽就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順德的三州看病,或者等上幾小時的汽車,和我去廣州兒童醫院。

  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田野。她帶我觀察植物的生長,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每當我看得高興的時候,媽媽總會拿出那本小小的作文集,給我讀文章,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上了小學以後到現在,媽媽還是那樣地關心我、照顧我。我終於感到偉大的親恩!

  父母為他們的兒女付出的是無數的,我們作為他們的子女,是不是應該向他們表示感謝呢?古人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的確,父母的恩情是難以報答的,不過我就更應該去報答、去感謝他們。

  每當父母的生日到了,我總忘不了為他們送上一份我的心意。平時有空的時候,我就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例如:收衣服、洗碗、掃地……我還努力學習,以最好的成績回報他們。

  親恩不可忘,讓每一個小孩都去感謝親恩!

您正在瀏覽: 感謝親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親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