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親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親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你們就用幸福的笑容和淚水迎接了我的到來。也就是從那一刻起,你們也多了一項繁重的任務---照顧我。雖然這是一種負擔,但你們認為這就是幸福的開始。為了能給我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你們總是不辭辛勞。

  小時候,我總以為你們對我的愛是天經地義的,那是因為我不理解你們的良苦用心。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學會懷着感恩的心去體諒和感激你們。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個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更沒有機會去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所以,我非常感謝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用這支筆一一地記錄下來,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所以我要努力學習,讓我也能深深地愛你們一世,我多麼希望也能為你們做一點事,哪怕是為你們洗一次頭或者是洗一次腳!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給與了我生命,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回報給你們濃濃的愛!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冰亞瑩

您正在瀏覽: 難忘親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親恩 暫無評論